都是浮云

19.6.11


过了我最迷茫的时候,过了最急切的时候,也过了最有激情的时候。有了许多稳定,也有了许多失去。有些人就是能按部就班的生活,每一步走的又正确又积极。而我慢了很多,甚至没走明白,但是依然也是正常的生活着,果然在这个世界上作为一个普通人,不那么努力也不会坏到哪去。可是我有好多遗憾那,梦想与爱人,都遥不可及。抽去了我的满腔热情,而只能汲取一些小的满足,渺小和不张扬的经历每一天。

没有早晨看到朝阳的喜悦

没有吃到爱吃早餐的满足

没有见到志同道合人的开怀

没有需要别人同时也被别人需要的充实

没有甜蜜即使知道那样最后也会归为平淡

我拥有的是什么呢 

是一份踏实 

一个有人托底的安全感

感觉不值呢

我还能不能在这样的生活中找到新的快乐,我还能不能活的充实而快乐,我觉得我可以,即使很难。

评论
© 圆滚滚小号 | Powered by LOFTER